地  點:法蘭爸爸義式餐館
參加人數:5枚
出現的有:吳fish、麗燕、51、俐雯、阿廩,以上依到場順序^^
沒來的有:佳真

決定聚餐時間、訂位後,佳真才說當天有事。佳真下次動作快一點啦,不然會像這樣跟不到噢^^;;
(照片上傳完畢,請移駕相簿^^)


然後。


讓我想一想,嗯。


唔嗯…。


我想那天我一定是大腦磁碟區壞軌,不然就是某一槽沒帶出來,不然怎麼都…好模糊啊@___@
只記得那天我有打了一通蠻長的電話,那通電話太占CPU,加上記憶體不足,談話功能、聆聽功能跑不動,記憶軟體無法開啟,儲存功能更是無法運作。經過磁碟重整之後,發現某些磁區損毀,資料經過搶救,這次聚會的記錄就只剩下下列殘影...
.51談了新家和小貓的事情。
.俐雯跟BF的相處。
.麗燕的新工作!?
.阿廩同事離職,還有上司異常行為...
.豐原一位疑似有靈界朋友在旁的算命師的事蹟。
.交換看怡慧寄來的明信片,猜測她在紐西蘭的生活。
.自拍玩的很開心。

然後,我只記得那天天氣很冷…。
剩下的就......
幫我補充啦~~~妳們這群人>﹏﹏﹏<...*不負責任逃跑*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fish 的頭像
    wufish

    姊妹們的~

    w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